蛋糕盒子里的巧克力

我负责挖坑,你负责跳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(龟速更新中)

【童颜夫妇】雅俗共赏(8)

佟年眼神都开始慌乱起来,一向聪明的大脑却想不出应对的法子,拒绝的动作都显得无助可怜:“不用了,不用了……”

韩商言退后了些,眼里噙着笑意,拉着她的手坐下。

佟年这才注意到了相牵的手,源源不断的热度从男人宽厚的掌心传来,那般滚烫,或许掌心的肌肤都泛红了吧。

韩商言注意到她的目光,自然地收回手:“站着容易挡住后面的人。”

佟年收回自己的手腕,左手摸着手腕上那处滚烫,敛下眼眸:“我看到Appledog了,就坐在对面。”

“她是SP的领队,在很正常。”韩商言朝右侧瞥了一眼,淡淡开口道,余光端详着小姑娘的蔫蔫的神色:“你不喜欢她?”

眉心微皱,重生之前,他犹记得小姑娘和艾情的关系还算不错来着,虽然他对SP众人都是“一视同仁”,但佟年好像对艾情格外地有好感来着。

心中一惊,佟年犹豫了下,虽然感觉Appledog真的是个很好很优秀的女生,但是……“你不是想追回她嘛,如果我坐在这儿她误会了,你想追回她岂不是更有难度了?”

愣了一下,韩商言才明白小姑娘的意思,低笑了一声。

比赛已经开始了,喧闹声和主持人介绍的声音交杂在一块儿,佟年只看到他嘴唇微动,却没听到他的话。

侧耳凑了过去,佟年眼里满是疑惑。

韩商言瞥了眼台上,见没人注意这里,俯身凑近她,声音低沉带着笑意:“小姑娘情报离谱啊,我不喜欢她。”白玉般的耳垂变得通红,快要滴出血来。

怕小姑娘羞恼了自己,韩商言后退了些,坐正了身子,敛去笑意,语气淡淡地:“无论是当初还是现在,都是他们抛弃了我,我怎么可能喜欢他们。”

这件事情他从未和任何人谈过,也没有人敢在他面前提起,仿佛就成了禁忌。

可是在她面前,好像那些感受、那些委屈都无需再隐瞒,他总是在无限依赖着他的女孩。

因为……

 

“那我也不喜欢他们了。”

思绪被突如其来的话语打断,他侧目望她,却对上了如星辰般闪耀的眼眸,佟年拉拉他的衣角,抿着唇,重复了一遍:“我也不喜欢他们了,因为他们都欺负你。”

韩商言蓦地笑了,他难得笑得这么开怀,眉眼都是藏也藏不住的笑意,好像把那总是萦绕在周身的抑郁和烦躁都挥散干净。

就是这样才会无论什么都会想要和她分享啊,因为他的傻小孩,总是无条件地站在他这边的呢。

 

心情很好的韩商言伸出手握住了佟年的手轻轻摇了摇,低声道:“谢谢。”

这是他们之间惯常用的道谢方式,不经意的亲亲,亲密地接触,都可以代替话语的感受。佟年喜欢和他的无限亲密,而他也享受这份独一无二。

可现在的佟年显然不能适应,整个人都将僵硬了,结结巴巴地回复道:“啊,没,没事儿,多大点事儿啊。”

瞧把孩子吓的,儿化音都吓出来了。

 

 

台下的KK老板显然真是春风得意,台上的KK队员却没有那么轻松了,面对SP这一劲敌战况一时陷入了焦灼。

虽然赛前给队员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,但是今年这场比赛还是变数颇多,哪怕解决了对于重生之前的问题,SP队员的应变能力也是不容小窥的。

韩商言的神情也逐渐凝重,果然还是太年轻了,经验不足,想要超越SP还是有些难度的。

 

果不其然,一阵欢呼声和掌声响起,这场比赛以SP的胜利落下了帷幕。

 

SP的老大solo站起身来带头鼓掌,红光满面:“今天晚上我们聚餐啊,一个都不准少,老韩你也来一起吧!”

韩商言坐着没动,神色晦暗不明。

佟年咬着唇满心紧张地盯着他,正想说些什么,余光瞥到solo朝这边走来,缩了缩头,把话吞了回去。

Solo走到韩商言面前站定,伸出手来:“老韩,毕竟还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。”

韩商言终于动了,站起身来,手却插在裤袋里,没有交握的意思。

眼角微微上挑,嘴角戏谑地笑,藏了丝刺人的锋芒:“不好意思啊,我女朋友不喜欢和陌生人吃饭。”

全场哗然,这算不算是赤裸裸地讽刺当年solo战队的解散。

嗯?不对?gun神有女朋友???


评论(21)

热度(31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