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糕盒子里的巧克力

我负责挖坑,你负责跳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(龟速更新中)

【童颜夫妇】雅俗共赏(10)

 偌大的休息室坐得满满当当,却有着死一般的寂静。


周一坐着在那儿抱着头,一脸懊恼。


一向爱闹的97也拿队服蒙着脸,不愿多说。


苏澄进来时就看到这么一副场景,顿了一下,旋即扬起笑脸:“怎么了一个个的,输了一场就全成了打了霜的茄子了。”


“领队......我们就是觉得挺对不起老大的。”demo抬起头,白净的小脸上眉头紧缩:“我们输了还让他被sp的人羞辱。”


苏澄哑然失笑:“哪有侮辱那么严重,况且赛区第二的也是能提升你们身价的好成绩了。”


周一抬起头,双目放空,嘴角都有些苦涩:“领队你又不是没看到老大直接气得冲了出去,毕竟是他的老东家,输给他们,我们这次肯定是惨了……而且要是我们防守得好些就不会输得那么惨了。”


“是啊,老大肯定会说,在他眼里只有冠军和废物。”97一把抓下头上盖着的队服,坐直了身子,面容沮丧。




“哦,是么?你倒是很了解我啊。”


凉凉的语调,惊得97一下子站了起来,话都说不清了:“老,老大。”


韩商言皱着眉打量着这一屋子垂头丧气的小孩,冷笑一声,刚想说些什么,就感觉到握在手心的小手挠了挠他的手掌,侧头看去,佟年嘟囔着,小小声地凑近他:“第二名也很优秀的啦!”


“…….”叹了口气,韩商言显然有些无奈:“我又没有要责怪他们的意思。”


转头看了看眼巴巴地望着他的队员们,挑了挑眉:“赖在这儿主办方也不给你们饭吃,不如早点回酒店吃晚饭。”又朝着苏澄点了点头,看似不经意地嘱咐道:“The Penthouse的主厨晚点会过来,你先带队员们回去吧,我还有点事情。”


The Penthouse的主厨可是广州数一数二的米其林厨师,苏澄一听也是微微讶异,旋即反应过来这应该是对于队员们的嘉奖了,笑着应下了。


直到韩商言牵着佟年走了出去,kk队员还没有从他如春风般温暖的态度中缓过神来。


demo有些呆呆地:“97,你说老大今天是不是被气糊涂了……”


“你不懂,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啊。”97摸了摸下巴,故作深沉地说。


话语刚落,几人互看了一眼,一下子炸开了锅,笑闹起来:“天呐,老大谈恋爱的福利也太好了吧。”


“真希望大嫂天天都在!”


苏澄实在是看不下去,连连摆手制止他们:“好了好了,你们老大的私生活就不要八卦了,吃完饭也还是有训练的,别以为他谈恋爱了就忘记了。”


“啊......”




佟年握着他的手,指尖一点点地钻进他的指间,十指相扣。抬头看看他好似没有发现的样子,独自开心,好心情晃了晃交握的手掌:“我们现在去哪里呀?”


韩商言将她的手攥得更紧些,声音里都是笑意:“约会。”


“可你刚刚不还说你有事情嘛?”


“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和你约会。”


他侧头看了佟年一样,语气淡淡地,好像在讲述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情,却让女孩不由地红了脸,害羞地不断拿手给脸部降温。


啊,真的是......


说实话和他约会当然很好啦~


只是,感觉自己好像忘了点什么。


“等下,蓝莓!”佟年一声惊呼,顿住了步伐:“我把蓝莓给忘在赛场了,也没和她打招呼,完了完了,她肯定要生气了。”


说着就松开手,慌张地拿出手机,看到上面十几个未接电话更是心如死灰。


“怎么办,怎么办?”一边可怜巴巴地瞅着韩商言,一边担忧地拨通了蓝莓的电话。


小心眼的男人看了看自己被放开的右手,耸了耸肩,好整以暇地看着佟年慌乱地向着电话对面解释着。


“鱿小鱼,你今天不给我解释清楚你和gun神什么时候就勾搭在一起的你就完了,知道吗?”蓝莓的声音气势汹汹之下还藏着一丝八卦,佟年都可以想象她的表情。


头疼地扶住额头:“蓝莓,你听我说,我和gun神不是你想象的那个样子……”


纤长有力的手不容抗拒地拿过她的手机,韩商言面色自若地接起电话:“你好,我是gun,也就是佟年的男朋友,她今天和我出去玩,晚点再回来,期间请不要再打电话给她了。”


佟年目瞪口呆,这人怎么这样!


蓝莓也是吓着了,还不知道说些什么,就看到了声旁一直侧耳在偷听的老公一下子蹦了起来,发出了高分贝的海豚音:“你是谁!”

评论(21)

热度(30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