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糕盒子里的巧克力

我负责挖坑,你负责跳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(龟速更新中)

【童颜夫妇】雅俗共赏11

如果有一天你的好友和你的偶像在一起了,你的反应一定是复杂不已,但是总是饱含着祝福的情感。

蓝莓淡淡地看了身边的老公一眼,五大三粗的汉子抱着枕头一脸憧憬,面上的神情如同怀春少女:“所以呢?你们就在一起了是吗!”

如果有一天你的好友和你老公的偶像在一起,你的反应应该会更加复杂。

就如同此刻的蓝莓。

蓝莓深吸一口气,抓住坐在面前的佟年的手:“小鱿鱼,你真的了解这个男人吗?”

佟年有点害怕好友怒气冲冲的气势,踌躇着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
“Gun神,原名韩商言,挪威人士,18岁加入中国国籍,原老牌战队Solo队员,后来一手创办了国内最大的电竞厂牌之一KK……”

面无表情把抱枕砸到他脸上,堵住了自家老公的嘴,她忧心忡忡地再开口:“你不觉得你们年纪相差得有些大了吗?”

“其实也还好……”佟年抿了抿唇,小心翼翼地反驳道。

“30岁哪里大了?”蓝莓老公拿开抱枕,义愤填膺地站起身来:“30岁正是一个男人最充满魅力的时刻。何况Gun神作为中华区最棒的电竞选手,还培养了这么多电竞人才…….”

眉心耐不住跳了一瞬,蓝莓努力克制着自己的火气,扯出一个微笑:“小鱿鱼,你今天也累了,先回房间休息吧,明天我们再聊吧。”

佟年看看蓝莓又看看笑呵呵的蓝莓老公,心里微微怜悯了他一分钟,点了点头,迅速拿起外套,走了出去。

“再来玩啊!”蓝莓老公高兴地挥了挥手,回头才看到蓝莓抱着手臂看着他。

摸了摸脑壳,蓝莓老公疑惑地问:“老婆怎么了?”

 

 

“所以你就逃过一劫了?”男人的声音低沉好听,像是羽毛划过耳廓,让人心痒。

“是呀,还是多亏了你的忠粉呢。”佟年换了个手拿手机,懒洋洋地趴在床上,脚丫一晃一晃地:“你还在忙吗?”

“唔,欧洲赛区那边还有些资料需要看一下。”

“啊……”

听到女孩明显失落的语调,韩商言眉眼都柔和了不少,轻声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“这不是明天就要回去了嘛,本来想着明天还能再见见你,但是感觉你很忙。”佟年拨弄着床上的玩偶,叹了口气。

“佟年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是认真地在和你交往。”韩商言走到落地窗前,俯视着窗外的灯火阑珊,指腹轻触着冰冷的玻璃:“长久地。”

佟年坐起身子,有些疑惑:“我也是认真的呀。”

“但你心急的样子会让我觉得,我就像是要被抛弃在南京的一夜情对象。”

佟年涨红了脸,抚着额头一时都说不出话来。

简直是…….胡言乱语。

韩商言的声音带上了明显的调笑:“不要心急,我的女孩,你有很长的一生来爱我。”

这次,一定是。

“我才没有心急呢。”佟年小声嘟囔着:“我只是觉得很奇怪呀,怎么会我们一分开,我就会开始想你呢……”

心简直软得一塌糊涂,佟年总是这样毫无保留地,睁着澄澈的双眼,向他展示自己的爱。

韩商言喉头上下滚动了一下,按耐住涌动的心绪,低声道:“我知道。”

佟年瞪大了眼睛,面对自己的告白他就这样就完了?不可置信地瞪大了双眼:“还有呢?”

“还有就是…….你该睡了,很晚了,明天还要赶飞机。”

“哼!”佟年气鼓鼓地挂了电话,什么嘛。

 

韩商言含着笑意看了眼被挂断的通话,想了想,抬手拨通了另外一通电话:“苏澄,我的机票能不能改签……”

 

翌日,鱿小鱼大人在机场皱着眉见到了一位眼熟的男人,女孩高昂着头,志得意满地踏着自己的小皮鞋走到男人面前,伸手戳了戳他的风衣:“韩商言先生,请问究竟是谁比较心急才是?”

韩商言面无表情,眼里却含着笑意:“我不明白你的意思。”

煞有其事地抬手看了看表:“我回上海还有公务,不得不提前。”

佟年皱了皱鼻子,有些不高兴,低下头“哦”了一声,还以为他是特意改签的呢。

看着女孩低下头的那瞬间,韩商言就猜到了她在想什么,皱着眉。

快进登机口的时候突然开口:“是我。”

佟年一愣:“什么?”

“心急的人是我。”韩商言无奈地重复了一遍。

“现在可以牵手了吗?”


评论(24)

热度(28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