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糕盒子里的巧克力

我负责挖坑,你负责跳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(龟速更新中)

【灵修夫妇】鞍马归否29

女孩的唇轻软地落在他的唇畔,好像一只翩跹的蝴蝶,稍纵即逝。

旭凤低垂着眼帘,望着她轻颤的睫毛,心跳骤然失了节奏。
“咚咚咚”没有章法地胡乱跳着,激烈的心跳,敲着胸膛都泛疼。
寺庙中钟声回荡,好像神明的告知。

得偿所愿的那一刻,比喜悦更大的是无措。

 

锦觅稍稍后退一些,睁开眼去看他的神情。

旭凤指腹按着唇,一向冷峻的面容之上难得显露了几分迷茫之色,另一只手不知不觉已半拥着她的腰,垂下眼眸:“这是何意?”

不解风情的笨蛋!锦觅脸颊通红,呼吸还有些不稳,眼波流转,嗔了一句:“自己想。”

说着就作势要起身,手抵着他的胸膛,还未支起些身子,腰间的手一紧,整个人被搂入一个温暖的怀抱。温热的手掌将她按在胸前,低沉的声音通过胸膛传到耳侧:“我不知道该怎么同你说……”

“但是此生,我难以忘记此刻。”

本来想挣扎一番的锦觅听到这话也不动了,双臂环住他的腰,寻了个舒服的姿势在他怀里窝着,听着他的心跳,眯着眼儿问道:“哪里要你把话说得这般重?只是我倒是不曾知道,火神殿下这般欢喜我。”

锦觅笑得眉眼弯弯,像是偷了腥的猫儿,得意地尾巴都要翘上天了。

旭凤轻笑了下,低下头靠近她,鼻尖轻触,眼里满是深情:“是啊,喜欢得要命。”

锦觅一下子愣住了,本只想这狎促地打趣他几句,哪里知道会得了这么个答案,一下子闹了个大红脸。慌慌张张地推开他,站起身来,虚扶了下发髻,目光闪烁:“好啦好啦,在寺庙里也不怕让尊者看了笑话。”

转身看他还坐着,抬手去拉他衣袖,拖长了音调:“走啦,田螺哥哥。”

“明明是你先拨撩我的,”旭凤挑挑眉,顺着她的力道站起身来,手腕一翻,将她的小手扣在掌心:“你既然听到了那番话,自然也知道我爱慕了你多久了。”

“不要诱惑我,锦觅,我忍不住的。”

“谁让你忍什么了,净胡说了。”锦觅气急,跺跺脚,脸红地嗔他一眼:“我都没说我那时候才多大呀,你怎么就对我心怀不轨了。”

低声笑了下,旭凤看着相牵的手心满意足,不再多言。

 

寺院门口的花儿开得极盛,草地松软一片还带着露水,还有蜂儿摇摇晃晃地挥舞着翅膀到处采粉。

旭凤看着身侧的女孩,眼里是化不开的深情,声音低沉:“锦觅,我们这是在一起了吗?”

“是呀~”锦觅侧头看他,伸出手指摇了摇:“不许后悔的哦!”

“不需要。”旭凤语气坚定,将她的手又攥紧了一些:“绝无可能。”

锦觅笑了下,突然发现旭凤周遭飘散着浅色的小火苗,指尖轻触,不烫,很温暖:“唉?这是怎么了?”

“唔,应该是我心情很好吧。”旭凤淡淡瞥了一眼,嘴角微微勾起。

“哦。”锦觅应声道,突然侧头问他:“你知道为什么寺外的花儿也开得很好吗?”

“嗯?”

“因为我心情也很好。”


评论(36)

热度(255)